满江山雪

乙女爱好者
❤发⚡同名满江山雪https://afdian.net/@10456xx
就 挺希望扩列的(小小声)

【beastars乙女】狼还是犬?

❤短小篇幅,零碎片段

❤雷格西单人向,ooc预警

❤女主人类,第二人称,女攻(?)


大概之后会做出其他的单人向……

之所以是单人向完全是因为我现在在学校没办法写太长哈哈哈哈哈6眼泪了……


他是狼,还是犬?


他身形巨大,獠牙锋利得吓人,在黑暗中没有任何举动能逃得过他的眼睛,他仿佛能预判任何人的预判。


但是他在你面前顺从得像一只兔子,简直就像把脖子小心翼翼地递到了你的手里,你随便一捏就可以终结他的生命。


“要是你害怕我,我就把决定我的生死权交给你。”


“失去你,我就会死。”


他说。


——————————————————————————

💕早安


清晨的阳光对你而言有些刺眼。


熟悉了黑暗的你完全没有准备好迎接清晨——倒不如说,你完全没有准备好迎接起床这件事情。


窗帘却被他缓缓地拉开了一角,恰好是照顾着你去适应光线的弧度。


他来到你身边,伸出双手,撑在你的头两侧,附身下来遮住了照耀到你脸上的光。


你这才勉强给了个面子,挣扎着双开了双眼。


他看着你因为刚刚睡醒而湿漉漉的双眼,面颊的红晕简直要飞到天边去了。


你搂着他的脖子,他吓得往后一仰头,把你整个人从被子里带了出来。


你搂着他脖子的手却没有放松,而是收紧着,并把头埋在他的脖子上,轻轻地说到:


“早安,雷格西。”


💕早餐


他看着你把他亲手做的早餐吃得一点不剩,最后还非常给面子地喝掉了一整杯牛奶,心里高兴得跟溢出蜜糖来似的。


你舔了舔上唇的奶渍,歪头看向你身边有节奏地摇着尾巴、跟乖巧懂事的大狼狗一样的同居男朋友,报以一个暧昧的笑:


“我吃饱了,你要吃吗?”


“啊?”


“你要吃我吗?雷格西?”


💕午餐


他没有理会你,但是看着他红着脸四处躲着你的样子,你就觉得可爱又好笑。


他实在是太好逗弄了,还动不动就把脸红成鲜血欲滴的样子,恶趣味的你总是忍不住捉弄。


“午餐想吃什么?”


他出门前回头问你。


你不说话,走到玄关处,从背后轻轻地抱住了他。他顺势弯下了腰,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


你的纤细娇嫩的手指在他的胸口轻轻地画着圈圈。


“我想吃你,好不好?”


回应你的是他的夺门而出,和被你锐利的目光捕捉到的某处膨胀。


💕如愿


今天的午餐是蛋花汤,煎豆腐和三明治。


很奇怪的组合,但你也吃得很开心。


看着小小的女朋友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做的午餐,雷格西总归是很有成就感的。


这不就代表着,他是可以独自把你照顾得很好吗?


你刚刚搬过来和他同居没多久,不知道在你搬来前他已经辗转难眠好几夜了。


直到你搬过来,他终于如愿以偿。


你也是。


“雷格西……你怎么哭了?”


你骑在他的身上,看着他因为激动和兴奋而留下的生理泪水,有些好笑地问道,还不忘夹紧他粗壮的腰。


诱人的身段如同水蛇一样在他的眼里不停地扭动,天知道他到底在忍耐着多大的情欲。


不能吓到她……


要忍住……


“我只是……太开心了……”你听见狼仿佛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而呜咽着这么说道。


他的手紧紧的握着你柔软纤细的腰肢,仿佛怕你一下子就抽身逃离了似的。


“那……雷格西,下次你在我上面吧?我总是这么主动,太累了……”


回应你的是雷格西听上去像是爽到、又像是哭、又像是笑的一声气音。


“真的吗……?”


他微微眯起眼睛,像是蛊惑着你快些准许。


“真的……”你傻愣愣地回应道,完全没反应过来你给自己未来床上的主导权挖了一个多大的坑……

评论(1)

热度(27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