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山雪

乙女爱好者
❤发⚡同名满江山雪https://afdian.net/@10456xx
就 挺希望扩列的(小小声)

【beastars乙女】病人是你,是我?

❤短小篇幅,零碎片段


❤豪彬单人向,ooc预警


❤女主人类,第二人称


大概之后会做出其他的单人向……


之所以是单人向完全是因为我现在在学校没办法写太长哈哈哈哈哈6眼泪了……



豪彬说,他是一个半吊子医生。


豪彬说,你是他的病人。


豪彬说,只有他能治好你的病。


豪彬说,你的病永远都治不好了。


豪彬说,在这个世界上,你只能依靠他了。


——————————————————————————




🌹


他没有足够多的钱将你从黑市买回家。


所以他用了暴力手段。


这很符合他的个性不是吗?


🌹


他的手有些颤抖,抚摸过你身上的每一寸肌肤。


上面沾染这你的鲜血,还混杂着泥土的味道。


这不能怪你,毕竟你还是一个知道反抗的主。


你是被狠狠地揍了一顿才在黑市上出售的。


你面无表情地看着面无表情的他给你身上的每一处伤上好了药。


你什么都没有穿。


他就这么看着你。


🌹


你觉得豪彬是一个好人。


因为他在那种情况下都没有对你做出什么。


他过分沉着冷静的样子虽然透露着些许的诡异,但在你眼中总归还是正人君子的人模样。


如果忽视他之后在卫生间自行解决生理需求的话……


🌹


你是半吊子豪彬医生的半吊子助手。


他拯救的动物用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


你权当陪着他胡闹,却不知道,在那些失去生命的雄性动物里,有一半是直接在他手上丧命的,仅因为他们对你有非分之想。


🌹


今天有一位特殊的病人,名字叫雷格西。


他说他可以带你去看更好的医生。


但是豪彬拒绝了,还打了他一顿。


🌹


豪彬说外面的世界对你来说并不安全。


他紧紧地搂着你,温柔地抚摸着你的头顶,温柔地脱下你的衣服,温柔地给你上药。


“只有我能治好你。”


可他看你的眼神里充满了痴迷和眷恋。


不像是平时炯炯有神的,成熟冷静地他。


“你病了吗?”你问。


“不,病的是你。”他笑道,“只有我能治好你。”


🌹


他今天给你吃的药很奇怪。


你浑身发热发烫,难以入眠。


直至他给你上药的时候,他的手若有若无地触碰到你的肌肤,给你送来了解药一般的冰凉。


“豪彬,别走,别离开我……”


“你怎么了?”他担心地搂着一丝不挂的你,看着你坐在他的大腿上,像是一个孩童一般追求着本能的欲望,搂着他的脖子就缠了上来。


“多……抚摸我……”


“嗯——你是说,这样吗?”


他满意地听到了你的唇齿间漏出了一声嘤咛,那是点燃他的导火索……


🌹


“这下,你再也不能离开我了。”


在你听不到的时候,他轻轻地念叨着。


“我怎么舍得放你走呢?”


“我们都病了。”


“我们是治疗彼此的良药。”

评论(12)

热度(2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