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山雪

乙女爱好者
❤发⚡同名满江山雪https://afdian.net/@10456xx
就 挺希望扩列的(小小声)

【beastars乙女】她忘了我

@浪矢彰 这位姐妹的点梗💕

失忆+恢复记忆梗

原创女主,人类,欢迎代入

短小篇幅,雷格西/路易/豪彬/伊布奇

失忆梗,虐,慎入,他的视角💔

原本是恋人关系,女主忘了他

恢复记忆请戳我❤ 



💔雷格西


她真的忘了我吗?


我不敢相信……但事实上,是的。


冷汗浸湿了​我的衬衫,我觉得世界模糊一片,所有力气都仿佛抽空了一般,没有了站稳的能力。


她下意识伸出来的手​又尴尬地停在了半空中。


“雷格西学弟,你没事吧?”​


啊……


我再也听不到她刻意用那轻佻妩媚的语调叫我“你这个笨蛋”​了吗?


她再也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毫无顾忌地扑进我的怀抱里撒娇了吗?


她这样礼貌,简直像是一盆冷水一般,从我的头泼下来,我没有勇气回应她。


“雷格西学弟……?”


我希望她不要再说话了。​


“你还好吗?雷格西学弟?”​


不要这样叫我啊……


这样的称呼,简直是在一刀一刀地割我的心啊……


​💔路易​


“路易前辈?”


喂,别开玩笑了……​


“请问……路易前辈以前和我很熟吗?”​


你在开什么玩笑啊,我们可是约定终生相伴的情侣啊……


“路易前辈,你靠太近了……”​


“非常抱歉……我真的想不起来,请你不要逼我……”​


我一直是骄傲的、挺直的脊背,在她离开办公室的那一刹那,忽然忽然被抽空了所有的骄傲和底气,耷拉了下来。


我终究是说不出质问她的话来,也不懂如何诉说我们曾经一起经历的一切。


“你……居然就这样毁约了?”​


笑声由小到大回荡在整个密闭的办公室内​,这一切变故实在是太讽刺了,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却像是在哭泣似的。


可惜唯一的人已经离开了。​她听不到了。


💔豪彬


她不记得我了。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在咖啡里加糖?”​


你的每一杯加糖的咖啡都是出自我手。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橡皮糖?”​


那是你最爱缠着我让我给你买的小礼物。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条裙子?”​


那是你上一年圣诞节就早早地说好了要我给你买的裙子,你说你会穿上这条裙子和我来一场最浪漫的约会。​


“这么温柔又优秀的大叔居然还是单身,简直没天理啊!”​


我因为这句话不小心打翻了杯子,被子里的水静静地躺在地上,和我的衬衫上,却像是毒蛇一般,将我缠绕到窒息。


“因为……我在等一个人。”​


“唔……这个世界上除了我居然还有别的人类吗?真的好想见见她啊……”​


除了你之外,别无他人。​


💔伊布奇


“我是你最忠诚的下属。”​


“我愿意为你献上鲜血,头颅和最美的玫瑰。”​


“就算你忘记了我,你也是我堵上姓名和荣光要守护的女王。”​


她冰冷的视线在黑暗中静静地打量着我,她这样谨慎小心又严防死守的样子简直像极了闹脾气的小猫咪。


很可爱,却太让我伤脑筋了。


我无法靠近她。


她对我筑起无形的堡垒​好比枪口抵在我的心脏。


她每一个防备我的细节都如同在我的心口开一枪。我想,如果这些子弹能够具现化,我现在应该是可怖的千疮百孔的样子吧。


可不能这样。


这样会吓到她的。


本来这只小猫咪就已经很防备我了,可不能让她看到这么恐怖的我。


我还是属于她的,我所有的死心塌地都是她的。​


评论(5)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