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山雪

乙女爱好者
❤发⚡同名满江山雪https://afdian.net/@10456xx
就 挺希望扩列的(小小声)

【beastars乙女】忽然消失的恋人

@浪矢彰 这位姐妹的点梗:你忽然消失+忽然回来💕💕

女主人类,第二人称,和他是恋人关系💛

设定上你有点类似穿越时空的魔女,所以会忽然消失又忽然回来💚

本篇为忽然消失💜

下篇为忽然回归请戳我💙 

含狼,鹿,熊猫,狮子,蛇,鹿爹,马,大角羊


开始✨✨



雷格西


你的突然消失带走了关于你的一切。

没有人记得你,除了他。

他努力地跟每个人求证你真的存在过,承受着他习惯的嘲笑和白眼,可是这回——他真的害怕了。

高大的孤狼​望着和他一样孤单的弯月,望着望着,那月亮在他眼中都逐渐变成了你的模样。

“我知道的——你不是梦,你是世界唯一的真实。”​


路易​


被冷汗浸湿的衣衫背叛了他处变不惊的脸。

今天的同学们窃窃私语,为何路易学长在打听一个从未有任何同学认识的同学。

如果你在现场,你一定会震惊——因为他四处打听的人就是你。

他看着你们的合照里,原本应该有你存在的阵营已经消失了,只突兀地在他身边留出一个空位 ,脑海里忽然响起来你曾经对他说过的话:

“路易,我可是随时会消失的。”

“是吗?那么即便如此,掘地三尺我也要把你找出来。而你,也必须自觉地想方设法回到我身边。”


豪彬


黑市的医生心心念念着一个人类少女。

那是他通过所有消息渠道,甚至委托了许多危险的组织也无法获得任何讯息的人类少女。

查无此人的状态让他勾起嘴角。

“小姑娘真有意思,想跟我玩情调呢~”


伊布奇


你是他活下去的理由。

你亦是他追随的光。

你是可以轻易决断他生死的王。

你可以带他复兴荣光。

失去你的雄狮金玉在外,败絮其中。

“我的女神,你何时才能来救赎我?”


陆睦


没有你在,再甜的糖果都食之无味。

他迷恋缠绕着你的时候,属于少女的体香将他包围,他痴迷你的柔软和香甜。

你喜欢和他分享各式各样的糖果,你喜欢收集糖纸,却不嗜甜。所以嗜甜的他就成为了代劳的对象。

他小心翼翼地讲第九十九张糖纸铺展好,放入自己抽屉里,祈祷你的回归。

“如果孩子们的童话故事书里说的是真的,你应该在我收集到第一百张糖纸的时候回来吧。”


奥古玛


他对你发出的讯息和拨打的电话都查无此号码。

送出的礼物和信件由于无人收取,都被悉数退回。

严肃的他不善于表达对你的上心,只能频繁地给你送出价值连城的礼物聊表心意。

你时常会因他这番直男举动逗到哭笑不得,还特地去嘲笑他,但他乐意因此跟你打开一个个话题。

他的确是用钱砸出了不少和你在一起聊天的话题。

“这么多礼物和信件已经堆积如山了,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找我查收呢?”


雅付亚


落地窗前的一地月华让他想到了你作为他的女伴和她一起出席舞会时身着华贵礼服的模样。

花瓶中盛放的红玫瑰让他想到了当他亲吻你的时候你面色潮红的模样。

办公桌前的椅子是你特地给公务繁忙的他买的。

抽屉里的求婚戒指是他为了你亲自画图设计定制的。

看什么都是你,看什么都想你。

“我亲爱的,你是不是提前得知了我要求婚的机会,仓皇而逃了呢?”


皮纳


你是他亲口承认的、能与你共舞的公主。

话剧社的王子殿下指定,你是他一个人的公主。

人间蒸发的公主殿下让高贵优雅的王子殿下手足无措起来。

“为什么要忽然消失呢?十二点的钟声明明还没响啊……”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