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山雪

乙女爱好者
❤发⚡同名满江山雪https://afdian.net/@10456xx
就 挺希望扩列的(小小声)

【刺客乙女】(柒/伍六七/王子/青凤)常有时(四)

好多个乱糟糟的脑洞片段【常有时】系列,以后有脑洞也会继续用这个题目更新2333


-短小零碎,日常小甜饼,ooc预警


-第二人称


大概今天520我个寡王吃太多狗粮很难过了所以半夜怒发冲冠起来更文……


❤当有人跟你告白时


作为玄武国首席刺客亲口承认的搭档,你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实力也让所有人望尘莫及。


面前这个后辈你是没有一点印象的,但是你很容易就能猜到他也是你的仰慕者之一。


他唯一能从你众多的仰慕者中脱颖而出的一点,就是他敢跟你告白。


以及只有他不知道你和柒除了搭档之外,其实还有更近一层的关系……


你顿时也不知道该说他莽还是说他勇。


秉承着友善对待后辈,希望他们能超越自己的老年.欣慰.夕阳红心态,你伸手想要拍他的肩膀。


可是还没当你的手落到他的肩膀上,柒不知道怎么就出现在了你的身后。


他揽着你的肩膀,把你拽回怀里。


他让你就这么撞上了他的胸膛,双手就紧紧地锁住了你的腰,仿佛是强迫你不许转头去看那名已经吓得说不出话的后辈。


他阴冷的目光落到了瑟瑟发抖的后辈身上。


“她,唔的。”


❤当你睡不着时


你睡不着,是今天喝了太多奶茶的缘故。


你今天缠着伍六七给你买了三倍奶茶,还在他错愕的目光下喝得一滴不剩。


你摇醒了他。


“你是傻瓜吗?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吧!”


他没有怪你,而是开启了吐槽技能跟你唠嗑。


“唔……我的意思不是说我老,是说我年长于你!啊,也不对……反正,听我的话就是对的,记住没?”


“没记住?你看看你今天跟八百年没喝过奶茶似的,瞧瞧你那样儿,不知道的以为你跟了我亏待你了呢!”


他就这么逼逼叨叨了好一阵,一直到你感觉到了眼皮打架,往他怀里挪了挪。


他觉察到了,赶紧调整好一个让你舒服的姿势,把你拥入怀中。


然后他摸了摸你的头,继续在你耳边逼逼叨叨。


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轻柔……


然后你们一起睡着了。


❤当520来临时


你们都不是很在乎这种爱情纪念日。


王子也觉得这种带着主观性的日子毫无意义,你又不是那么追求浪漫的人。


今天真是平平淡淡普普通通平平无奇的一天呢。


“一起去吃饭?”


“好啊。”


“一起看电影?”


“好啊。”


“一起睡觉?”


“好啊。”


你们的每一天都是老夫老妻一般默契十足一起生活,所以520对你们来说其实没有太大意义。


❤当你发烧时


换季的时候你很容易感冒发烧。


这不,这会儿你已经喝了感冒药躺在床上了。


青凤看着显示度数为16°的空调,和盖在你身上的棉被,看你的眼神从奇怪变成了莫名其妙。


他关了空调,把遥控器放在桌上时还刻意砸出声音,示意你他生气了。


你显然不干了。


“你关空调我睡不着!”


“这就是你开16°空调盖棉被的理由?”


“我乐意!”


“我不许!”


最后你提出一个折中的办法。


空调开20°,他抱着你睡觉。


“干嘛?”你感觉到他轻咳了一下。


“你穿太少了……”他红着脸,手也不敢实打实地抱住你。


“大夏天我穿多才有猫病吧……?”你显然没懂他的意思。


“……算了。睡吧。”

评论(2)

热度(44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