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山雪

乙女爱好者
❤发⚡同名满江山雪https://afdian.net/@10456xx
就 挺希望扩列的(小小声)

【恋与乙女】(李泽言)秘书过分了

❤李泽言单人向,ooc预警

❤短小搞笑沙雕甜饼,欢迎代入

❤老套霸道总裁和贴身小秘书cp,硬要说什么不同的话……大概是秘书过分强大以及事业心太重(?)


🌹一


我是魏谦。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失宠了。(?)


我的老板——华锐总裁李泽言,最近身边有了一个新的秘书,据说还是老板他父亲一手安排的。


刚开始我还很不把这位姑奶奶当回事儿,全当是老爷子为了催婚我的老板,明面上是安排一个得力的秘书给他,实际上是放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姑娘给他看。



后来我知道我错了,是因为这位姑奶奶的执行力未免过于强大了。


我所知道的所有斤斤计较挑剔万分的大客户,都能和她拥有一个和谐高效且顺利的交谈,开心地结束,还能完美地达成与华锐的合作关系。


这位姑奶奶的事业心还挺重。


我只有在看到她谈生意的时候,以及加班加工资的时候,才能看到她双眼发光,写满了渴望。


这么漂亮的新人小姐姐居然比我这个职场老手更爱工作。


过分。


我人设怎么立!


公司的宴会和聚餐她虽然没有做到一次不落,但是对于人际关系的处理,她绝不含糊。


就连嫉妒他的我也不得不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嫉妒她,却也不得不承认,我喜欢这个同事,华锐需要她,我的老板也需要她。


她是一个完美得过分的神队友。


🌹二


我就是魏谦的顶头上司李泽言。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突然拥有了一位我的父亲亲手给我安插的美人秘书。但是她的眼里没有我,只有工作和任务。


虽然我很欣慰她能这么懂事,但我总能从她的专心致志中怀疑一下我的个人魅力……


她的行动力强大得过分了,魏谦都在她面前黯然失色。


于是魏谦已经被我派去做其他的事情了。实际上,在我身边处理一些比较重要的工作的人,已经都是她了。


我有些惊讶,像她这样工作能力这么完美、还能和公司上下所有人处好关系的美人,也可以毫不避讳地暴露出自己对工资、加薪、奖金的渴望。


或许诚实也是她的可爱之处。


我给她的备注是机器猫小姐。


因为她什么都能做到。


包括替我找到那个当年救我的女孩——林悠然。


🌹三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华锐总裁的秘书。


我一直相信,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我一直在想,在我靠近林悠然,和林悠然打好关系的途中,花钱请林悠然吃的每一餐饭、去找林悠然的路费、给林悠然买礼物的钱,是否都能从我的老板手中系数追回呢?


要是能因此追加奖金就更好了。


毕竟我可是做了一个商业秘书职责之外的事情——给他找漂亮妹妹。


虽然不知道为何,他一直在暗示我他只是想报答林悠然当年的恩情而已,别无其他想法。


在林悠然的鼓励下,我凭借着我优秀的业绩,斗胆提出了要回追当初跟她搞好关系的钱这个申请。


结果他晃了晃手中的黑卡。


“要是你愿意成为华锐公司的老板娘……你可以获得更多。”


“李总,我不是那样的人……”


“你还可以获得我。”他宽松的浴袍下,优秀的胸肌和腹肌若隐若现。


我咽了咽口水。


毕竟我也是一个女人。


姐姐我也期待铁树开花枯木逢春的。(?)


“那……我可以。”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