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山雪

乙女爱好者
❤发⚡同名满江山雪https://afdian.net/@10456xx
就 挺希望扩列的(小小声)

【beastars乙女】一日的风平浪静

-短小篇幅,日常小甜饼,ooc预警

-包含雷格西,路易,伊布奇,豪彬

-女主人类,第二人称


【狼】

和雷格西确认关系后,你总是喜欢和他拥抱。见面拥抱,分别拥抱,就连接吻也要拥抱……就算是两个人手牵手走在路上,走着走着,你也会忽然抱住他。


你钟爱他带给你的毛茸茸的感觉,但是更多的是来自于拥抱的时候切实拥有的安全感。你总是会感叹:“雷格西,你终于是我的了。”他也总是会被你这种话逗弄得满脸羞红。


“学姐……你到底…为什么会选择我呢?”大灰狼看着小小的人类少女正在以极其享受和慵懒的姿态窝在自己的怀里,总是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作为全校唯一的人类,她受到全校瞩目的程度简直和路易学长比肩。她本身就拥有让全校人都叹服的美丽和强大,或许这就是人类这个物种所带来的震撼吧。


这样的她,也是他可以配得上的吗?


你轻轻地笑了起来,窝在他的怀里蹭了蹭:“你又在问这种没有营养的问题了……唔,怎么说好呢?其实我馋你的身子哦。”


“……”


“哎呀~我开玩笑的啦~实在不好意思~因为雷格西的反应也太可爱啦……”你抬起头来说完,又倒在他的怀里哈哈大笑起来。


“其实……不管是因为什么,只要学姐选择了我,我就愿意付出一切。”雷格西的讨好型人格总是让你有一种你是渣男的错觉。他伸出手轻轻地拍了拍你的背,像是轻抚淘气着扑腾的孩子。


你忍不住想要安慰一下这匹没什么恋爱安全感的大灰狼。“你是我的男朋友,麻烦你自信一点啊,雷格西。你拥有觊觎我的人没有的东西——你拥有我。”


雷格西低头,看着窝在自己的怀里的你正在以无比坚定的目光注视着他,看着看着,他忽然感觉你的双眼美丽得不可思议——因为你的双眸实在是清澈见底,澄明如月。


“对、对不起……”他又道歉了,“我知道了,学姐,我会努力的!”


你叹了一口气,看着红着脸的雷格西,再一次发出了疑惑——明明我的男朋友是一匹高大威猛的狼,为什么他平时总是跟缺爱小媳妇似的?


【鹿】

你们成为恋人的事情在一天不到的时间内就传遍了全校,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一些本来就认为你们是情侣的同学们根本不需要得知这个消息。


毕竟大家都爱看势均力敌的爱情,你身为人类,也完全不知道动物同学们的口味居然如此独特。


或许这也满足了同学们希望动物可以制服人类的美好愿望吧。但其实也有不少爱讲荤段子的男同学们在背后悄悄地讨论过——到底是路易在上面,还是你在上面?


今天你还是一如既往地等自家男朋友一起放学回家。他在办公桌前认真地批阅文件的时候,你还以极其不雅的姿势瘫在沙发上无聊地打开手机,打着不知道是第几局游戏。他会时不时地看向你,而你沉迷在游戏里,并不知情。


若是放在以前,他的确是会恶劣地将一大堆可有可无的工作任务交给你,让你留下来,以“加班”这样正大光明的理由将你扣在他的身边。


为什么是可有可无呢?因为必须的工作任务早就被聪明的你早早地、完美地完成了。


而当你们成为男女朋友之后,他拥有更加正大光明的将你扣留在他身边的理由,也就不需要用这样恶劣的手段了。


“等会儿我们一起去外面的餐厅吃一顿晚餐吧。”他漫不经心地提议道,夹杂着他翻动书页的声音。于是,因为他的这一个提议,你终于抬起头,在从刚才进入这个办公室以来第二次注视着他的眼睛。


他忽然因此感到安心了一点。


“嗯。”你应了一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游戏音量是不是没关,他才会突然跟自己讲话。


“想吃什么?”他又埋头工作,头也不抬地问道。


“随便。”


“我不喜欢你这样。”他皱了皱眉,却还是没抬头。


“不管,我喜欢你这样。”你忽然勾起了一个恶劣的笑容,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开,看着路易因为你这句话缓缓地抬起头,还略显轻浮地抛了一个媚眼给他。


气氛在此时变得暧昧起来。


路易合上了笔记本电脑,从办公桌那边走了过来,将你从沙发上拉了起来。这太突然了,以至于你有些错愕地问道:“你的工作是不是还没做完?”


“那些工作明天来早点就可以完成了。”路易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我必须要好好了解一下,我亲爱的女朋友今天无礼的坐姿和没有教养的发言到底是怎么回事。”


【狮】

伊布奇可真是一个富有该死的魅力的西装暴徒。不然你也不会那么喜欢他。


你最喜欢被狮子抱在他的肩膀上坐着的时候,那是他忠诚的表示,你会觉得你是他唯一的女王。


你的枪下血流成河,可是他对你的忠诚无可言喻。


他对你的爱更像是一种要献出生命的信仰,你因此能够体会到作为女王的快感。因为他的存在,你的安全感从来都没有缺失过。


当你们亲吻的时候,更像是一个物种对另一个物种的臣服,他当然是臣服的那一方。


你不会去纠结这样的爱情是否不够甜蜜和纯粹,你不是一个会小家子气的人类。你享受拥有他的陪伴,你也享受这样的关系。


今天是情人节。这个西装暴徒居然会给你送上一束鲜艳的红玫瑰。它们怒放的样子实在是太美丽了,就像是一团火,也像是伊布奇的魅力——美而具有攻击性。


你虽然很嫌弃,但还是收了下来,一边还不忘说一些嘲讽的话出来:“你这个年龄居然还学现在的小年轻玩这套??”


他轻轻地咳嗽了几下,似乎是在掩饰自己羞涩的窘迫和笑意:“再怎么说你也还是一个学生……这都是为了给你这个小年轻开心开心。”你冷哼一声:“别把我当小孩子!”


“是是是~”他慵懒地拖长了声调,漫不经心地回应着这句他已经不知道听了几百次的话。


【熊猫】

你是人类,来自中国。豪彬对你而言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豪彬对此总是很苦恼,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差的关系,你也太过于粘着他了——尽管他对这段粘人的恋爱关系并不排斥,还很享受。


但是你的表现未免太过痴女,他总是会感到迷惑。


“豪彬!!”


你喊着他的名字,把他的神志拉了回来。你实在想不明白,他为什么最近老是走神。


他看着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搂着自己的脖子的人类少女,有些无奈地挠了挠头。


他只是坐在沙发上想要休息一下,这个人类少女就会立刻靠过来,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跟一只树袋熊似的抱着自己。


再怎么说他也是拥有正常需求的雄性动物,面前的人类少女发育姣好,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跟她委婉地提个醒。


至少他想等你再长大一点。现在还不是他索取的时候。


“你可以适当地……”减少一些粘着我抱着我的次数。


“嗯?”你眨巴着一双清澈灵动的大眼睛,他对此只能把话噎在喉口。


“当我没说……”豪彬闷闷地发声,安抚似的拍了拍你的头,把你的头按在他的胸口,让你一起跟他休息。


“豪彬豪彬,今天我们的老师在课堂上讲了动物的身体构造。你不是医生吗?每个动物的身体构造都是一样的吗?”


面对都已经坐在自己怀里、却还不安分地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的人类少女,豪彬不知道是第几次无奈地扶额。


“呐~豪彬,你要教教我吗?”你亲了一下豪彬的嘴唇,期待他接下来的反应。


作为有正常性需求的雄性动物——


他当然是抬手就狠狠地敲了一下你的脑袋。


一次不够,还敲了两次。

评论(13)

热度(48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