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山雪

乙女爱好者
❤发⚡同名满江山雪https://afdian.net/@10456xx
就 挺希望扩列的(小小声)

【beastars乙女】(雷格西/路易)晨昏

-短小,可能ooc,有车慎入…

-女主设定是人类,第三人称视角,懒起名

-其实是糖来着…


【雷格西】

刺骨的寒风夹杂着迎面而来的雪,还是让她忍不住加快了脚步。


一直到关上了便利店的门,隔绝了门外的风雪,她总算能松一口气。她摘下了帽子,准备随便地捋捋凌乱的长发,她就听到了一阵低沉的、雄厚的、却又小心翼翼的声音:


“学姐?”


“……”她愣了一下,她发现她居然认得这个声音的主人。


雷格西。肉食系学弟。


学校里的同学们都认为在饮食上可荤可素的人类和肉食系动物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她和雷格西他们这些肉食系动物应该是一类的。


时间久了,以至于在这种“大众潜意识”的影响下,她自己都对雷格西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


他们真的是一类吗?


她坐在便利店门口,一口一口咬着雷格西请她吃的豆沙面包,思考着这样一个问题。


“学姐…雪变小了。”狼坐在她身边,不敢挨近,却又不甘拉远。


他们是一类吗?


“学姐…其实,我有话想对你说。”狼稍稍靠近了一点点,他的身材本来就很高大,穿着略显厚重的大衣,刚好能够为她挡住一半的风雪。


她的确是一个很有优越感和自尊心的人——因为人类拥有与动物相比更高等的智商。但如果这个是她一早就看出雷格西喜欢她的原因,她倒是觉得有些无趣了。


“你喜欢雪吗?”她抓着他的衣角,放到了自己的大腿上。上面的雪花在她的触碰下很快就融化成水。


“诶…?”被打断的狼有些不知所措,“喜…喜欢。”


“那,是喜欢雪多一点,还是喜欢我多一点?”


“诶…诶?!”面前的狼瞪大了双眼,她还在低头玩弄他的衣角,没有抬头看他,甚至也没有再继续说话了。


他的喉结动了动,似乎是从喉咙里想要冒出一些话来,但最后却像是雪花一样,融化在她温暖的指尖上。


此时,天边突然绽放的烟花吸引了她的视线。她抬起了头,彩色的烟花映在她黑色的瞳孔里,而他看着她的双眼,她的眼睛像是一面清澈的镜子,给他反映着所有美好的事物。


“没想到,都这个点了,居然还有烟花…”她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坐直了身子,伸出双手来扯住了他的衣领。


她用力一扯的力道其实不大,只是他迁就她罢了。


在快要亲上去的时候,他伸出双手撑在了她的身侧,及时停住了前倾。但也就是这个姿势,让他将她禁锢在怀里。


“说不出来,那就做给我看。”她冰冷的视线和像是要诱惑他做坏事的妩媚嗓音是那么不搭。


狼的鼻子喷洒出温热的气息,落到她的脸上,像是带着一点水雾感。


这个吻于他而言像是一个锁,锁住了他的獠牙,交出了他的心,锁住了结局——从此以后,他落败于她。


【路易】

“为什么?”


在黑暗中,鹿的声音带着无可奈何的愤怒和悲伤,像是席卷着万古的尘埃,最终化作一声或轻或重的叹息。


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鹿,一边运动,还一边露出这悲天悯人的表情,她只觉得很可笑,想要好好地冷嘲热讽一番。


可是就连露出那样嘲讽的神情都因为他激烈的运动而变得困难了。


“我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


结束的时候,她的这句话让他们从极乐的顶点又狠狠地摔到了地面上,摔得粉身碎骨。


他面对着她,但鹿的表情在阴影中,她看不清。


“你总是这么说。”鹿角还被她握在手中,随着他亲吻着她脖子的动作,在她的掌心不断摩擦,微热的触感像是要刺激他再来一次。


“人类实在是太稀少了,稀少到就剩下我一个,路易。”她松开了他的鹿角,偏过头去躲闪的动作表达了对他再来一次的抗拒。


“势单力薄的杂食动物能拥有怎样的未来?”她转头,目光看向窗外的皎皎明月,忽然觉得夜晚好冷。


“你不相信我能成为Beastars?你不相信我会保护你?”路易捧着她的脸,让她正对着自己,正视他。


“我只是……不相信我自己。”她望进他那双眼,忽然笑了。苦涩的味道在夜晚的冷风里混杂出不应该存在的娇柔。


下一秒,她抓住了他的鹿角,示意他可以继续了。


“所以,让我们把每一次都当做最后一次来做吧,路易。”


“只有这样,我才能感受到我活着。你理解我吗?路易…”


“所有的淋漓尽致,都是提醒我,我还活着。你明白吗?路易…”



谢谢大家看完_(:з」∠)_

文笔不好,谢谢大家赏脸^_^

评论(16)

热度(3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