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山雪

乙女爱好者
❤发⚡同名满江山雪https://afdian.net/@10456xx
就 挺希望扩列的(小小声)

【beastars乙女】人类少女特有疼痛

-短小,日常小甜饼

-如题,人类少女每个月特有的疼痛

-包含狼,鹿,狮,熊猫,蛇,ooc预警

-女主当然是人类啦~


【狼的视角】

平时肆意张扬惯了的女朋友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虚弱地躺在我的怀里。


一想到她平时已经习惯将自己的明艳魅力向外不停地发散的样子,就觉得她现在只能小鸟依人地依靠着我的样子真是太好了。


人类的身体娇小又柔软,我想要紧紧抱着她,却又怕弄疼了她,甚至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把她脆弱的骨头压碎。


虽然她总是希望我能主动去拥抱她,但事实上我往往都害怕伤害到她。又或许,是我自己已经习惯了她对我主动亲近的举动吧。这算是我心中微不足道的贪婪吗?


这是娇小可怜的人类少女特有的疼痛吧,她脸色潮红,干裂的唇瓣中时不时飘出一声若有若无的嘤咛,就跟可爱的小猫咪一样。


虽然我也很想帮她缓解疼痛,但此时此刻,貌似我除了给她倒一杯热的红糖姜茶,以及抱着她给她在疼痛的时候无力地对我乱抓乱挠之外,我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不过,她抓我挠我的时候也好可爱啊,就跟小猫一样,毫无杀伤力呢……


“疼……好疼啊……雷格西……”


虽然我也很着急,我也手忙脚乱,她跟我说不用管她,她自己会好的,但我一听到她喊我,我就不能坐视不理。


“这样……会好一点吗?”我尽量轻地将手覆盖在她的肚子上,轻轻地揉了一圈,就停下来,小心翼翼地问道。


“噗……”因为怕疼,她就连笑起来也不能和平时一样开怀大笑了,显得她的笑也有些滑稽。


我还怕会弄疼她呢,结果她笑了,我顿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然后她抱住了我,把头埋在了我的颈部,轻轻地说:“笨蛋雷格西。”


是啊,我是她一个人的笨蛋。


在她面前,我永远都是一个笨蛋。


【鹿的视角】

虽然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难倒我,但是说实话,我的女朋友——她总是一个例外。


或许是因为我的女朋友本身就是一个稀有物种——人类的缘故。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人类女性每个月都要流血。在我看来,这真是十分奇怪的物种设定……


这跟我换鹿角应该差不多吧?真的有那么痛吗?还是说——其实是我的小女朋友不够坚强?


可就算是这样,当她轻轻地拽着我的衣袖,眨巴着泪水蓄势待发的眼睛看着我的时候,即使我是她的学长,但我总是不能说出一些教她坚强的话来。


她不需要逞强,这种时候,依靠我一下也好。


“路易…你真的脑子有坑吧…我都要痛死了……你笑屁啊……”


“啧……那你从我怀里起开。”


【狮的视角】

每当我的小女朋友抗拒我进入她的房间的时候,我就知道,是她每个月的那个时候到了。


血腥味总是能够让肉食动物变得敏感起来。


不过我的小女朋友抗拒我的原因却不是因为害怕我闻到血腥味会把她一口吃掉,就真的只是单纯的尴尬而已。


我当然是毫不犹豫地去敲响了她家的门。当她小心翼翼地打开门的一条缝隙时,我马上伸出一只脚撑住了这条缝隙,并且凭借我的力量优势,硬生生把门打开了。


看着她满脸羞红,且因为完全抵挡不住我而气的得脸颊憋得更红的样子,我不禁开怀大笑出声来。


“伊布奇!!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这个时候来找我啊!!烦死了!!”


忘了说,我的小女朋友在那个时候脾气真的是爆得很。


“你需要成熟可靠的男朋友来照顾你。”我装作不经意地撩拨着我的鬃毛,我知道她最爱我的狮子头。对于皮肤光滑的人类女朋友来说,毛茸茸的我对她有不可抵抗的诱惑力。


“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滚啊!!”


诶?她今天脾气也太爆了吧?


嘛,但是真的超级可爱不是吗?


“你神经病啊!忽然把我抱起来干什么啊!”她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只能紧紧地搂着我的脖子,避免自己掉下去。


即使她根本没考虑到,有我在,是不可能让她掉下去的。


“当然是抱你回床上躺着啊。”我挑了挑眉,无比自然地说道。


“那你呢?”她问,“你来干什么?”


“陪你咯。”我耸了耸肩,抱起她就往卧室的方向走去。


感受到搂着我脖子的手收紧了一点,我终于感到了些许温暖。


【熊猫的视角】

本来我就是只能说自己“勉强说一个医生”……


再者,她这方面的疼痛根本就没办法治啊!


但是看着她疼起来连哭的力气都没有,只能流眼泪的样子,还真的是很可怜呢。她这幅样子,我还以为只有在床上才能看到呢……


她黏糊糊的声音在我的耳边不断地呼唤着我的名字,搂着我的脖子的手也软绵绵地耷拉着,我能感受到她不安分地扭动着身体,和我几乎贴紧的身体,都是想要从我身上获得温暖,缓解她腹部的疼痛。


但是她这样动……


可恶,我怎么能起反应啊!


【女友视角的蛇】

什么是冰火两重天?


大概就是现在了。


我来亲戚痛得要死,这条笨蛇居然环住我的肚子,说这样可以让我好受一些。


可是,大哥,你是冷的!!!


我需要热敷好吗!!


“我不信。”陆睦吐着信子,蛇头已经绕到了我的肩膀上,审视了我一番,“那你为什么笑?”


“当然是这样子很痒啊!”


“不是因为舒服才笑吗?”


我现在是被他气笑了。


他觉得我是在傲娇、是在嘴硬,可我是认真的。


我看上去就这么好惹吗?


我差点忘了,好像无论是这个学校的任何人,站在他面前,都很好惹吧……


最可怕的是这样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一直到后来,陆睦还是一如既往地用他修长的身子圈住了我的肚子,对我说:“承认吧,你觉得很舒服。”


“我那是习惯了,心理作用,起反应了。”我冷漠地回应着,任凭他把头搭在我的肩膀,有一下没一下地吐着信子调侃我。


“你嘴硬起来也好可爱噢。”


“滚啊!!笨蛇!!”

评论(12)

热度(4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