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山雪

乙女爱好者
❤发⚡同名满江山雪https://afdian.net/@10456xx
就 挺希望扩列的(小小声)

【beastars乙女】一见钟情

-短小异常

-如题,他们对你一见钟情的时候

-包含雷格西,路易,伊布奇,豪彬,陆睦,雅付亚,奥古玛,皮纳,ooc预警

-女主当然是人类啦~


【狼】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她这样那么美丽的肉食动物呢?


她强大而美丽,娇小却坚强,如牛奶一般光洁的肌肤让毛茸茸的动物们都忍不住对她投去更多的的关注。我好想把她紧紧地抱在怀里,让我身上的皮毛包裹着她身上的每一寸肌肤。


她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肉食动物吗?她甚至从来没有流露出对肉类的需求。所以,她真的是我的同类吗?


不过——就算她是我的同类……又怎么样呢?


难道她就会因此注意到万千同类中我这个不起眼的同类吗?


可尽管如此,我还是忍不住在她闯入我视线的每一次,将我所有的余光汇聚在她的身上。我的视线没有办法从她身上离开,就像着魔一样,我到底是喜欢她,还是只想把她当做我的猎物呢?


她说,爱情里面,主动一方就是被动一方的捕猎者,被动一方就是主动一方的猎物。


好新颖的比喻,我居然觉得很有道理。该说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吗?原来猎物和喜欢是可以如此巧妙地合二为一吗?


难道!……她的意思是在暗示我——我该主动吗?


【路易】

真奇怪。她作为一个杂食动物,她有着犹如草食动物一般娇小的形体,即使长期以来吃不到肉也没有任何索求。


她抬头看着我,清冷的声音像是夏日里潺潺的清泉,或许是她故意的,又或者是我多虑了,她的一声“路易学长好”,伴随着秋波流转的双眸,像是刻意散发着击中心灵的魅力。


话说回来,话剧社里正好缺一名可以跟我搭档、扮演一名坚强冷艳的公主的角色呢……


我作为学生会会长向她提出加入话剧社的邀请,相信她不会拒绝吧?


【伊布奇】

我睁开眼的时候,身上的伤口已经一处不落地被完美地包扎好了。


坐在窗前的女人还在低头飞快书写着病历簿,觉察到我已经醒了过来,才懒懒地抬了个眼。


那双眼像是在黑夜中掷下揉碎的星光,偶尔可以瞥见的一丝丝闪烁,都像是在勾引我望向深处。我知道,我已经没办法移开视线了。


我逃过一劫,却又掉入了另一个深渊。一个以她之名命名的深渊。


她的眼睛有着参透我的魅力。她一定就是大名鼎鼎、名声还古怪得很的唯一的人类医生吧。她非常擅长医治动物,比所有医生都擅长。


“名字?”她的声音透过口罩传出来,有些虚无缥缈的样子,却像是一根羽毛轻轻地扫了一下我的心尖。


“伊布奇。”我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地用力地说道。仿佛是妄想把名字刻印在她的生命里似的,“礼尚往来,也请美丽的小姐告知我你的名字吧?”


【豪彬】

我不知道我哪里吸引了她的注意,或者是勾起了她的兴趣。


我失去了右眼,背上的毛也差不多全部都秃掉了,可是她看着我的时候,还犹如看着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似的,那双眼睛里带着让我发笑的宠溺。


她确认了我的物种是熊猫之后,眼里的柔情蜜意简直要溢出来把我吞没了。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对熊猫这个物种有什么病态的追求癖好,但是我觉得,凭我一己之力,对付她这样的小姑娘,应该绰绰有余。


我承受得来。


【陆睦】

这个学生太奇怪了。明明是杂食动物,怎么说也是半条腿迈进肉食类动物的人类,却总是能被草食动物欺负。


就连被欺负了也一声不吭,眼睛里的神情与其说是坚强和倔强,倒不如说是冷漠和不在乎。


更奇怪的应该是我才对。


从我冲出来救她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奇怪的是我。


因为她白皙娇嫩的脸颊被打得通红,我就一时怒火中烧了。


大家都把我当做学校的灵异事件,在听到我吐信子的声音的时候,围着她霸凌的草食动物们就吓得连滚带爬地离开了。


看着一直都面无表情的她身体僵直地被我的身体圈住,我的不禁用尾巴扫了一下她煞白的小脸。


“被我圈住的动物,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哦~”


【雅付亚】

我向来自我感觉良好且对自己的魅力万分自信,感觉自己完美又孤单。


一直到我发现她黑色的秀丽的长发在风中飘扬起来的样子与我精心梳理的鬃毛有完美契合之处。


柔顺得如同中国的丝绸,带着洗发水的清香,在风中散开,让我想到了被风吹动的少女的裙摆……


不过,对于她来说,我似乎年纪大了不止一点点呢?


不知道她在不在意这个问题呢?


不过,我想,她是不会拒绝beastars的追求的。


【奥古玛】

不敢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低概率事件居然能发生在我的身上。


绅士的风度和礼仪教导我不能去惊扰这位优雅美丽的女士,我只能频繁地送出我精心挑选的珍贵首饰作为礼物赠予她。


至于为什么是频繁——大概是被她发现了,她甚至想婉拒,但我没有给她这个机会。即使我觉得我的频率控制得很好,一点都不频繁。


或许这就是,喜欢一个人,藏也藏不住的意思吧。


今夜的烛光晚餐就算是没有了路易,我也没有觉得孤独。倒是觉得烛光模糊地勾勒着面前的她玲珑的线条,晕染在这片温柔中,带着一丝炙热。


她戴着我送给她的红宝石项链,笑颜也因为酒精的催动而显得楚楚动人。


我们聊了很多。


未来,爱情,和路易。


【皮纳】

这就是,人类的身体,柔软得不可思议。


这名人类学姐作为我在话剧里的舞伴,在与她一起练习舞蹈的时候,我的眼睛总是忍不住将她从头到脚地打量一遍。


美妙的曲线,纤细的地方,丰满的地方,柔软的地方,笔直的地方……


每一处,都美丽得不可思议。


学姐就像是一件艺术品,只能摆在镀金的橱窗中,小心翼翼地保护好。


她旋转的身姿带动着柔软的红色裙摆,如波浪一般在空气中奔涌,又像是绽放的玫瑰花,明艳动人。


“美丽的公主殿下,我爱你,胜过月亮至死不渝地追逐太阳,我是飞蛾扑火,遇见你是我的永劫。”


这是我的台词,也是我的台词。


我捕捉到一瞬间她眼里的波动,我自然是喜不自胜。


她懂得。

评论(12)

热度(72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